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基隆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兒童成長的好夥伴: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基隆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兒童成長的好夥伴: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基隆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兒童成長的好夥伴: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基隆單人份水果杯外送 》兒童成長的好夥伴: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永和水果宴會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山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五股單人份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土城健康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板橋定制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直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新店豪華水果盒推薦

小時候,四叔留給我的印象是模糊的、神秘的。1978年3月他參軍時我才4歲,一年后,他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犧牲。 他住在我家四合院的南屋,南屋兩間半房子,半間是門廊,兩間連在一起,一半四叔居住,一半放置草料。四叔挺愛干凈,土坯墻面都用舊報紙糊得整整齊齊。他入伍前留給我的記憶很少,一個記憶片段是,我跑到他房間玩,他笑呵呵地撫摸一下我的頭。 我好多次端詳那張老照片,那是四叔穿上戎裝之際,全家20多口人送別他時的合影,奶奶、二爺、三爺坐在中間,四叔和父輩們站在后排,我和堂兄等幾個小孩站在奶奶前面。照了這張合影,四叔就進了部隊,一年后,噩耗傳來。 我記得,奶奶所居的上房坐滿了陌生人。后來才知道,那是縣上、鄉上政府部門到家安撫,同時還提出讓13歲的姑姑參軍。 此后那些年的清明節,奶奶都會在院后的小路口為四叔燒紙,她把紙錢點著,便開始念叨,一會兒就忍不住大哭起來:“愛軍,愛軍,我的兒啊!” 我就是在奶奶的哭聲中,記住了四叔的名字,我不知道剛剛喪夫不久又喪子的奶奶該有多苦楚。后來聽奶奶說起,噩耗傳來的前幾天,她天天夢見白馬奔跑。奶奶認為這是四叔魂歸故里向她報信,她對此篤信不疑。 再長大一些,我在家里一間常年鎖著的小屋,見到了四叔的照片,他頭戴五角星軍帽,領口紅領章,顯得俊朗英氣。照片是父親從云南部隊帶回來的,一起帶回來的還有一個用扁平小皮箱子裝的四叔墓前的土。我和堂兄曾好奇地打開小皮箱,這些泥土和家鄉的泥土并無區別,但它承載著家人們對四叔的懷念。 再后來,我在家里翻閱縣志看到了一小段有關四叔的生平簡介,還發現幾本四叔用過的手掌大小的塑料皮筆記本。筆記本帶著鮮明的時代特征,封皮是面帶微笑的毛主席頭像,里面前幾頁是毛主席語錄,后面是四叔摘抄的名言絕句,還有記錄他掙工分的情況。我凝望著四叔的筆跡,拿筆照著他寫的字來書寫,可怎么也寫不成他那剛勁有力還透著些許秀氣的字體。我總在想象四叔寫這些字時的情景,他在想些什么,那時我多大,在干什么,為什么自己沒和四叔多玩一會,沒有多記住些什么呢! 2014年夏,父親打電話讓我到新鄭機場接一下四叔在部隊時的班長張耀云叔叔。多年來,張叔叔和父親一直有聯系。他剛剛退休,專程從昆明到河南來看望我奶奶。 四叔是1978年3月參軍的,當時18歲。張耀云叔叔是他的班長,云南人,大四叔幾歲。他說,一到部隊,四叔就新奇地看山看水。后來,熟悉了,仍纏著他一起出去看山,好像老看不夠山。相對于我們老家豫西丘陵地貌,云南邊陲山巍峨水靈秀,想必四叔很喜歡那里的大山。 四叔是在越境內的貓耳洞里犧牲的。1979年2月18日凌晨,剛剛經歷了一場惡戰的四叔和張叔叔倆人正守在一個貓耳洞里,這個貓耳洞在一個大樹下面,比較隱蔽。倆人凌晨時分也睡不著,不停地評點此前的戰斗。當時,張叔叔覺得倆人待在一起太不安全,讓四叔到連接貓耳洞的另一個洞穴藏身,就在這時,一發炮彈伴著尖利的呼嘯聲直插貓耳洞,整棵大樹被連根掀起,四叔當場犧牲,張叔叔重傷。后來張叔叔被轉移到國內,經數月治療痊愈,轉業到了昆明市政府部門工作。多年來,張叔叔雖工作繁忙,但每年都要長途跋涉到河口縣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叔叔及其他戰友。張叔叔說,與早早犧牲的戰友相比,活著的人太幸福了,見證了國家富強、社會進步,享受到了原來想都不敢想、想也想不到的東西。 張叔叔終于見到了已91歲高齡的我奶奶,當得知這是幺兒的戰友,她不禁老淚縱橫。翌年秋,奶奶去世。 2016年清明節前后,在地方民政部門的組織下,父親、姑姑、弟弟幾人和其他烈士的家人赴云南水頭烈士陵園祭奠。弟弟適時傳回來了一些照片,四叔的墓碑在金菊簇擁下,顯得深沉莊重。正如四叔王愛軍名字的寓意,他愛國愛軍,永遠守望在祖國的邊陲,激勵著我們后人不忘來路,砥礪前行。而那一排排的英烈墓碑后面,哪一個不是和四叔一樣曾經鮮活的生命,哪一個不是獻身祖國、甘灑熱血的忠魂,哪一個不飽含著親人的哀思和對和平的祈愿! 遙遠的邊關,正因你的遙遠,才丈量出祖國疆域寬廣;忠烈的先輩,正因你的英勇,才保衛了祖國和平安寧。唯愿后輩的懷念穿越萬水千山,去追尋先烈的足跡,去弘揚先烈的精神,去創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書柜中翻翻找找,本想趁著放假在家,找本書看。沒料想書還沒翻出一本,倒是翻到一本破破爛爛的筆記本。粉粉嫩嫩的顏色,中間四個大字——“糖果物語”,是變了形的藝術字。頂上還歪歪扭扭地寫著我的大名,字真丑。盯著本子想啊想,終于想到了,是小時候的日記本。迫不及待地翻開一看,果然是,從2007年開始,三年級的時候。 這個本上記錄了好多的第一次。學騎車,下坡時沒剎住閘把站在路邊的隔壁的爺爺撞了;學滑旱冰,滑得太快沒停住,摔得哇哇大哭;學寫毛筆字,字沒寫好墨倒是抹了一臉。 這個本上也有著太多的煩惱和歡笑。考試考砸了,回家在家門口看到媽媽就開始哭;和同學玩,被人家騙了晚上回家才發現;想要學跳舞,那時候還是一個苗條的小姑娘,可媽媽死活不同意。吃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開心得一跳八丈高;和比我們高兩級的哥哥姐姐拔河,我們居然贏了;下雪天在操場上開冰道,全班一塊兒排著隊滑冰玩。 看著自己以前寫下的東西,突然想到很早前看到的一句話: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現在,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又轉念一想,現在還是和小時候差不多,還是會因為考試沒考好不開心,還是會因為和好朋友鬧別扭生悶氣,也還是會因為媽媽做的飯好吃而開心。 小時候養成的習慣,寫日記,一直沒有改變,只不過不會再把所有的事都像記流水賬一樣記下來。現在寫的日記,更多的是記錄感悟,記錄心情,記錄腦海中一閃而過的有趣的想法。 有人說,生活,就是雞飛狗跳一地雞毛,這樣才稱得上生活。是啊,生活遠沒有熒屏上演得那么轟轟烈烈,可每個人的生活卻都有著獨特的、不一樣的精彩。而記日記,就像是把自己生活中那些點點滴滴的精彩匯聚起來。 日記本里記下的東西,就像是一顆顆糖果,才寫下時,是包了一層糖紙的糖果,無法判斷它的味道,只有過上好長一段時間,剝下那層糖紙,才能嘗到它真正的味道。而我就像是一個制作糖果的人,獨自囈語,寫就屬于自己的糖果物語。 人生在世,應無所住。如果年輕,追著風走。如果可以,隨著心走。如果留戀,帶著夢走。如果沒有如果,也不該停留。愿自己能像糖果物語日記本中的那個小姑娘一樣,無所停留地一直走下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于是我出門去找張不正了。 張不正是誰?張不正是個好朋友。他是個好人,更是我的好朋友。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他像我哥哥一樣地指引我、照顧我。他是我最敬佩的人了。 張不正的頭發染成了紅色,雙耳打著耳釘,香煙要么叼在嘴里,要么銜在嘴上。他的衣服、鞋子也都非名牌不穿——他說不這樣就是對他高貴肉體的不尊重。牛仔褲上不僅會打些洞,還會扣上幾枚鐵環。平時他的背和腰弓著,走路時兩個膝蓋朝外。這些無不顯示出張不正的厲害。但這還不是他的全部,他更厲害的還有許多。 在初二的一節地理課上,對,就是在那個說話聲音很小、很溫柔的年輕女老師教的地理課上,座位在最后一排的張不正與周邊的人聊天聊膩了以后,開始向前面的人扔小紙團。這徹底惹怒了這個“多管閑事”的女老師。她把書放下,皺著眉說道:“張不正同學,請你安靜一下可以嗎?”女老師的聲音很小,放書的動作很輕柔,就像是用棉花糖打雪仗,所以張不正并不在意,繼續拍桌子大笑。女老師更生氣了,她有些發抖,原本白皙的臉也開始變得脹紅,“你……你……你怎么不聽老師的話!”張不正聽了,扭過頭,由于他身子還對著后面,所以他的臉并沒有完全對著老師,也許他本來就不打算看著老師。他“切!”了一聲,“我不聽你的話?你要是能讓老子服你,老子就聽你的!”這時,女老師已渾身發抖,眼睛也紅了,淚珠在眼眶打轉,她竭力忍住不讓淚水涌出。張不正緊接著說:“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啊?”說著,他便沖大家抬了抬手。回答的人并不是很多,也就是他的幾個很鐵的好朋友在喊著“對”。但由于他們那富有激情的大喊,這聲音顯得十分震耳。后來,年輕女老師捂著臉跑出教室,張不正興奮地笑了,他的朋友們高興地笑了,全班同學也快活地笑了。 張不正這樣的事兒還有很多呢,我都說不完。他不僅很厲害,還很講義氣,對我也很仗義。 我以前沒有朋友,只有張不正愿意和我做朋友。他對我很好,很多東西都同我分享,甚至還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我爸像縣上的很多父母一樣出國打工了,我媽也在工地上攬活。在家里,我媽除了吩咐我做這做那,跟我基本沒什么正常的交流。而只要我媽一開口,那便會是冗長的嘮叨。那嘮叨就像是一只很大很長的蜈蚣,穿過我一邊的耳朵,再從另一邊穿出,使我十分惡心。久而久之,我便養成了一邊聽人講話一邊認真看電視的能力。有時候實在忍受不了,我就會與我媽對著吵,但罵戰總是會快速升級為我媽用竹棍抽我,每當這個時刻,我就跑出家去,嘿嘿。 所以我開始跟人打架。打架是一件很爽的事,因為你能全心投入而不受其他事物打擾。同時,打中別人后那種刺激的感覺久久都不會散去。有一次一個女同學踩了我的腳,我立即抓著她的頭發扇了她一巴掌。張不正覺得我打架很猛,從那以后,就和我交朋友了。 自從與張不正成為朋友后,我收獲了很多東西。他教會了我喝酒、抽煙、上網玩游戲,他帶我出去唱卡拉OK、見他的朋友,他把家里的煙帶到學校來給我抽——他讓我頭一次感覺很有面子。剛開始抽煙,我還不太熟練,甚至還被嗆到了,但他告訴我不能用蠻力去吸,吸煙要像呼吸一樣。結果,我現在覺得已經離不開抽煙了,你看,我還能吐煙圈呢! 張不正真是個又厲害、又仗義的好朋友。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一個特別荒誕、可笑的夢。某一天,張不正在我房東家門口喊我去上網,我和他到了網吧門口后發現彼此都沒帶錢。于是張不正從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彈簧刀,提了一個之前我們沒想過的建議:“咱倆去找小孩兒要錢吧!”我欣然同意。我們走到了一個巷口,正好遇到了一個小男孩。張不正是個講義氣的好朋友,我也得講義氣,所以我找他要了彈簧刀,自告奮勇去要錢。我掂了掂小刀,向那男孩走去,惡狠狠地盯著他道:“小子,快把你的零花錢給我!”男孩愣住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被嚇得不輕。我不禁得意,重復了一遍。可那男孩只說他沒錢,始終不把錢給我。這讓我面子上有些掛不住,所以我又在他面前揮了揮彈簧刀,聲音更大了。“快把錢給我,聽到沒!”男孩被嚇得不斷后退,我不斷朝前緊逼。張不正在后面可能有些失望,便說:“算了吧,咱們換一個人吧!”不行!怎么能算了?我也講義氣,我不能丟了面子,我不能讓好朋友張不正失望!我感到頭皮一麻,腦袋一熱,一邊大喊著“給我錢!”游戲里殺人的場景浮現在我眼前,我一邊將刀刺向男孩…… 哈哈,你說這夢有多么荒誕可笑!哦,張不正在我房東家門口喊我去上網了,不說了,我要趕快走了。 于是我出門去找張不正了。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夕陽的唯美文案 1、夕陽西下的天空終是再美,也挽留不住與我一同看夕陽的你。 2、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3、夕陽把它最終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歡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我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完美,能夠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終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完美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齊走到永遠。 5、夕陽斜,花自無心水自閑;清風謝,誰把尺素傳天闕;曉夢殘,莊生揮墨染蛺蝶;夕陽剪,誰還在往昔流連。 6、夕陽西下金燦燦,歡歌雀舞沙灘漫。 7、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8、坐在夕陽下,感到的是一種平靜。夕陽的顏色是那種平靜的橘黃,沒有紅色的奔放與熱烈;也沒有白色的素潔與高雅;沒有藍色的真誠與期待;更沒有黑色的寬容與博大。它僅有平靜,平靜得令人寂寞,但,我喜歡那種平靜。 9、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那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0、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13、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4、你說,有沒有那么一天,我就靜靜地站在你身旁,陪你看夕陽西下。 15、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齊,僅此而已。有沒有一次,那么一次,你聽著歌,想起我。 1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以往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能夠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17、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18、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所以,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終時刻的美景。可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19、繁華落幕,誰是誰的歸宿。夕陽西下,誰與誰共步天涯。 20、我此刻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終,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21、掉漆的欄桿上,反射著夕陽的余暉漸漸消逝。我們的青春就隨這樣隨著夕陽落幕。 22、晌午時分,我和朋友一道,信步走進了靜謐的山谷。芍藥花競相開放,一片片玫紅色的花瓣,在綠葉的映襯下,組成漫山的工筆畫,讓人目眩神迷。而遠處的山在這時是透明清澈的藍,隨著陽光折射出夢幻的顏色,慢慢地升騰,與云與晚霞融為一體。 23、黃昏了,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你的血亦如這夕陽,染紅了這片天空卻染紅不了,我的心。 24、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水流,風清云淡,野百合散開在黃昏的山巔,有誰在月光下變成桂樹,能夠逃過夜夜的思念。 25、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描寫夕陽和晚霞的優美文案 1) 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2) 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3) 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4) 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5) 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6) 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7) 起初,天空周圍一片橙黃,正空中泛起了魚肚白。太陽的影子映在池塘里,他好象在給自己做睡前的化妝。不一會,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圈含羞的紅云,遠處的小孩嚷了起來:“太陽公公害羞了,拿云遮住自己的臉……”我不禁笑了,引起了無窮的遐想……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太陽已經溜走了一大段路程了。此時,魚塘中泛起微微的紅光,水中的魚兒,太陽的光兒,它們在一起嬉戲著,不知有多開心呢。再仰面看看太陽,他已經是個垂暮的老人,卻也并沒放棄最后的掙扎,努力同已決定的真理——西落——挑戰。他變成一個紅蘋果一個雞蛋黃……黑夜就要來了,太陽掛在了西邊的一座山頂上了,好似一個欲墜的紅皮球,慢慢的,慢慢的向山腳滾下,最后完全消失了。 8) 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 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9) 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10)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11) 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哦,是夕陽。瞧,那夕陽邊的云霞,好似得到了夕陽的賞賜,變得欣喜異常,時而圍坐一團,傾訴衷腸;時而圍著夕陽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遠離他人,自我欣賞……看得出他們的心情都不錯,臉兒也都是紅紅的,泛著金光。 12)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描寫夕陽余暉的唯美文案 1、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3、夕陽的紅顏色是那樣的鮮艷,就像是被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也像是天空中燃燒的一團火焰。純白色的云點綴著那美麗的紅夕陽。有的云被染成了粉色,有的云依然保持著原來的白色,就像是給夕陽媽媽戴上了一串彩色的珍珠項鏈。 4、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5、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6、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8、今天不早了,黑云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云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10、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大安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松山節能環保水果盒推薦大安幼稚園水果餐盒外送
南港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中和生日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隨季節變換新鮮味樹林健康水果盒推薦 》自然的味道,綠之果物的健康承諾

arrow
arrow

    a46j2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